2013/10/05 12:00

電梯暴衝殺人! 子卡死.母墜樓亡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棟大樓昨晚發生恐怖電梯奪兩命的慘劇。一名大陸籍外配,帶著三歲兒子,從住家要搭電梯下樓繳保費,不料孩子一踏入電梯,電梯突然暴衝,3歲兒子被電梯夾在7樓和8樓縫隙間,媽媽為了救兒子,不慎墜落電梯井,送醫後不幸死亡。男童阿公無法接受電梯奪走媳婦和孫子的性命,痛哭失聲。

  消防隊員趕來意外現場,三歲的張小弟弟,身體卡在電梯七樓和八樓的縫隙間,消防隊員抬住張小弟弟的雙腿,同時間叫電梯維修工人,趕緊把電梯控制往下移動,大人們都好焦急,不忍心小小生命在眼前流逝,鄰居也來幫忙。好不容易電梯降下來了,消防隊員趕緊把男童放上擔架,遺憾的是,張小弟弟送醫後,還是傷重不幸死亡。

  原本大家以為只有男童出事,但消防員檢視電梯井坑道時,發現地下二樓的底部躺著一名婦人,消防隊用繩子拉起婦人,也傷重不治。男童阿公難以接受,一夕失去愛孫和媳婦,痛罵電梯實在太恐怖。男童的姑姑平常也很疼愛這個小姪兒,忍不住傷心落淚。

  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三歲的張小弟原本是跟著媽媽,要下樓繳保險費,張小弟才踏進電梯,電梯就突然暴衝,夾住男童,媽媽焦急衝上去救孩子,卻不慎摔落電梯井。現在夾人的電梯已經暫時關閉檢修,管委會說,電梯有定期檢修,上週四才完成保養,不知怎會暴衝,現在住戶們人心惶惶,不敢搭電梯,就怕再發生恐怖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