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8:58

送不出的生日禮 悼念枉死妻...

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三天前高雄發生大樓電梯暴衝,奪走一對母子的意外悲劇,在大陸工作的丈夫回台奔喪,傷心欲絕。他說,妻子快過生日了,託朋友買了珍珠項鍊和耳環,現在卻只能放在靈堂前,最令他不能諒解的是,大樓電梯故障奪命,負責維修的電梯業者,卻至今沒有跟家屬道歉致意,希望檢察官可以查出真相。

  從大陸趕回來,處理妻子和三歲寶貝兒子的後事,張先生傷心崩潰,一度下跪痛哭。張先生難以接受,原本照片裡活潑可愛的三歲兒子,和感情很好的大陸籍妻子,因為搭電梯慘死,原本張先生還準備了妻子的生日禮物,珍珠項鍊跟耳環,沒想到再也無法親自為愛妻戴上。臉上難掩心碎,張先生說他平常在大陸工作,兩個九歲和三歲的兒子平常都靠大陸籍的妻子照顧,沒想到只是尋常的搭電梯下樓,卻會奪走妻子和孩子的生命,叫他如何接受,而且電梯維修業者至今還迴避責任。

  工務局已經查出,電梯奪命問題就在於機械煞車故障,但明明26日電梯才做過例行保養,怎麼短短幾天煞車系統就出問題,讓外界懷疑,電梯的保養是不是不夠確實?張先生希望,檢察官能夠查出真相,還給無辜枉死的妻兒一個公道。如今妻兒生前的合照,已經永遠定格,成了心痛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