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58

狗鍊遭電梯夾住 狗狗險遭勒死!

張樂 編譯

  都市人喜歡養竉物作伴,但跟竉物一起搭電梯,得把狗鍊牽的靠近自己一點。近年來,接二連三發生狗狗的狗鍊被電梯卡住的意外。電梯升降,狗狗的脖子也被卡住的狗鍊勒住了。一位女主人眼看愛犬快被勒死了,驚慌失措,又想打開電梯門,又忙著抱起愛犬免得牠被勒死。最後電梯門戲劇性地及時打開,狗狗沒被勒死,但主人已被嚇得剩下半條命。

  兩隻狗進電梯,主人手上只牽了一條狗鍊。門一關,拖在地上的狗鍊被電梯卡住,往上扯,狗狗慘遭吊刑,女主人驚慌失措,又想解開狗鍊,又想開電梯門。狗狗掛在半空掙扎了將近20秒,就快被勒死了。這時電梯門及時打開,卡住的狗鍊鬆開了。狗狗嚇的跑出電梯,滿手是傷的女主人嚇到虛脫。勉強跪下來把東西拿出來。再看這個老奶奶帶狗搭電梯,門關上的一剎那,狗狗鑽出去了。

  電梯很快向上,狗狗也被勒著往上移動,嚇壞電梯外的人。這名男子更可惡,帶著醉意帶著狗搭電梯,明明看著狗狗沒跟進來,竟然腦袋空空地把電梯門關上。當他驚覺不對時,想開門,但整個人失去平衡撞上電梯門。還好這些狗狗都死裡逃生。希望所有養狗的人看了能記取教訓,把愛犬牽緊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