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58

暴衝煞不住! 計程車撞進火鍋店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驚險一瞬間,高雄市下午發生計程車暴衝,衝撞火鍋店的意外,計程車運匠說,他開車經過路口時,突然車子不受控制暴衝,為了閃避路上人車,他看到火鍋店前有空地,就往那邊開,計程車撞破火鍋店玻璃才停下來,店內用餐的民眾都驚慌跑出來看,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火鍋店路口突然衝過來一輛計程車,完全沒減速,暴衝撞上火鍋店,碰的一聲撞到柱子才停下來,這時候原本在火鍋店裡用餐的顧客,嚇一大跳,趕緊出來查看發生什麼事情,從店內監視器看意外當時,落地窗玻璃碎裂一地,還好計程車衝過來的座位區,剛好沒客人,又有這根大鐵柱擋著,計程車才沒有衝進店裡面撞倒用餐客人,店家嚇得趕快報警。

  這間位在高雄大昌路大豐路口的千葉火鍋店,現在店面被撞破,連階梯都撞凹,闖禍的戴姓計程車駕駛,有多年開車經驗,他跟警方供稱,車子突然暴衝煞不住,自己也嚇壞了,警方對駕駛做酒測沒有酒精反應,運匠還是得負起賠償責任,還好沒有人傷亡,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