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12:00

女運將遇惡煞命危 家屬心急如焚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市

  發生在2月26號清晨,嘉義一名賴姓女運將,遭到歹徒刺殺搶劫,雖然目前兇嫌已經被逮捕,但是,重傷的女運將還在加護病房搶救,這讓她的丈夫相當的心痛,他說,自己已經80歲了又中風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養家,妻子開計程車一肩扛起家計,卻差點命喪歹徒刀下,想到妻子還在跟死神拔河,當丈夫的哭腫了雙眼,不眠不休的守在病房外,祈求著妻子能趕快脫離險境。

  鄭老先生堅持站著,因為他心裡好焦急,心裡牽掛著加護病房裡的太太,就是無法靜下心等候,鄭老先生要人再推他,來到加護病房外,想離太太近一點,已經80歲的他儘管中風行動不便,但是說什麼也要在醫院守候,他的妻子就是在26號清晨,遇上惡煞刺殺搶劫的女運將,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當丈夫的心裡是萬般的不捨。

  除了捨不得還有心疼,因為自己行動不便無法工作,妻子為了扛家計開計程車,鄭老先生說妻子一直都很貼心,但是為了養家開夜車,卻差點命喪歹徒刀下,鄭老先生心好痛,也埋怨自己沒辦法分擔家計,現在他日夜守在醫院,在病房外祈求妻子能夠趕快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