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8:58

狠砍女運將搶錢奪車 凶嫌落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嘉義的計程車女駕駛遭剌重傷的命案,嫌犯在今天凌晨落網,這名28歲蕭姓嫌犯,因為愛打扮錢不夠用,就連刺女運將六刀後,搶錢又搶車逃逸,手段相當兇殘,同樣是年輕人,在女運將無助的倒臥血泊中時,一名男大學生熱心伸出援手,幫女運將按住傷口,打119求助,才讓女運將及時獲救。

  

  女運將賴姿秀遭到搶匪持刀攻擊,她的雙腳伸出車外掙扎,搶匪得手後將她推出車外,搶計程車逃逸,身中六刀的女運將暗夜中無助的倒地,下手兇狠的搶匪,隔天就落網。就是他28歲蕭姓男子,這句對不起聽在運將家屬心裡很刺耳,蕭姓嫌犯只為了愛穿名牌,缺錢,就搶劫,殺人,犯案後持被害人的卡片去提款,被警方循線逮捕。

  嫌犯的姐姐趕來送弟弟,痛心弟弟自毀前程掩面哭泣,姐姐不想承認有這樣的弟弟,更無辜的是身中六刀還性命垂危的女運將賴姿秀,她為了照顧中風丈夫,才開夜車賺辛苦錢,沒想到載到恐佈惡煞,多虧了當時這名大學生江同學,就是監視器畫面中神情緊張,跟救護人員說明的男大生,他就住在附近,他聽到女運將呼救聲,立刻來幫忙,多虧了他的熱心報案,不然當時已經重傷昏迷的女運將,可能失血過多死亡,現在女運將還在跟死神拔河,家屬希望能有奇蹟,嫌犯落網也讓其他運將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