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58

3千萬建造! 高雄小光廊望之卻步

潘靜慧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曾經有高雄小光廊之稱的鳳凌廣場,當初花超過三千多萬建造,現在卻讓人不想靠近,高雄一位余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說她跟朋友到鳳凌廣場,卻看見街友占據涼亭,有的睡覺有的喝酒,還有人直接在景觀水池釣魚,連木棧道也破破爛爛的非常危險,晚上根本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余小姐和朋友來到鳳凌廣場,原本想要走走逛逛,但她卻看到街友占據涼亭,余小姐和朋友不敢靠近,想到一旁的景觀水池看看,不過更誇張,矮樹上及欄杆上掛滿一整排的衣服,公園成了曬衣場,還有人不管旁邊立著禁止釣魚的警示牌,拿起釣桿釣魚,就連四周的木棧道也破破爛爛,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到了晚上,這裡什麼燈光都沒有,民眾根本不敢靠近。

  當地居民好失望,這裡曾是鳳山人的驕傲,2004年花三千萬打造落成時,充滿藝術氛圍的燈光和咖啡香,還搶走不少城市光廊的風采,但怎麼縣市合倂後成了落魄模樣,觀光局說會再加強管理,事實上在縣市合併後,市府又砸了四千萬整修,前後加起來花了七千多萬的廣場,卻成了居民眼中的危險公園,質疑政府根本是浪費公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