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58

台大政治系嗆江揆下台 焚書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服貿黑箱,演變成攻佔行政院,警方強制驅離,也造成警民受傷,台大政治系學生,不滿行政院長江宜樺,任教時說的話,從政後卻沒有實踐,集結了760位學生和校友,一起連署,要求江宜樺負起政治責任下台。

  不過在今天記者會中,學生憤慨的焚燒江宜樺的著作,讓不少參與連署的校友不滿,認為事前並沒有告知他們會燒書,他們只想理性的表達訴求。自由民主的理路,這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的著作,台大政治系學生,一把火燒了他,抗議江老師變成了江院長,為什麼前前後後差很大。不只燒書,還秀出760位學生和校友的連署,要求江揆,要為警方強制驅離造成流血事件,下台負責。

  不過大家都贊同燒書嗎?原來連署書上,訴求江宜樺道歉下台,響應全國罷工罷課,沒說燒書,讓不少連署人認為,行動太激進不理性,反而模糊民主運動的焦點,而週六還有另外一場民主活動,一群學生和上班族,組成白色正義聯盟,329走上街頭,已經超過六百人報名,希望在立法院抗議的學生能解散,國會不再空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