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8:58

球棒隨機砸頭案 逮到欠債情侶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華視新聞這個月為您報導過,新竹有一名25歲的張小姐,在新竹後火車站遭到一對年輕情侶,無故拿球棒打頭,而今天這對情侶已經被警方逮捕,其中,19歲的蔡姓嫌犯表示,因為他欠軍中同袍780萬賭債,只好配合對方要求上街行搶,但現在不僅沒搶到錢,還要以3萬元交保。

  這對年輕情侶,心虛地迅速穿越大馬路,接著鬼鬼祟祟走進巷子,原來他們就是這個月,在新竹後火車站拿大鎖K人的嫌犯,回到案發現場,張小姐後腦莫名被重擊,頭破血流倒坐路旁,事後她更在臉書PO文,沒有和人結怨,不懂為什麼,後腦多了這個10圓硬幣大的傷口。

  而答案終於揭曉,110因為缺錢隨機找一目標行搶,19歲的蔡姓男子,欠軍中同袍賭債780萬,被教唆找路人下手搶錢,也就是經過電信行,走在情侶前面的黑衣男子,結果錢沒搶到,這對情侶被抓到,還要以3萬元交保,但最開心的還是張小姐,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