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8:58

棒打阿兵哥! 同窗下手.同袍袖手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發生國軍被毆事件,兩名穿軍服的阿兵哥在金門金城車站,準備搭車回部隊,一名男子突然拿球棒偷擊吳姓士兵後腦杓,造成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軍警要查出是誰這麼大膽,光天化日偷襲國軍,調閱監視器發現,打人的是吳姓士兵的大學室友,爭風吃醋跨海打人,更令人吃驚的是,士兵被打的同時,同袍不但沒有伸出援手,還假裝沒看到,轉頭離開。

  被打到頭破血流的吳姓士兵躺在擔架上,動都不能動,右臉頰還留著血跡,表情痛苦說不出一句話,一旁的同袍也受到驚嚇,趕緊一邊把他送上救護車,一邊打電話回部隊報告,大白天還穿軍服的國軍竟然被毆打成傷,附近鄰居看到都不敢置信。

  警方相當重視,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打傷人的黑衣人早就拿著球棒躲在公車旁邊,等到吳姓士兵一出現,立刻便拿著棒球棒,衝上前去一陣猛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兩人大學就認識還是好朋友,卻因為爭風吃醋才會尋仇,只不過大白天還這樣打人真的很囂張。

  不過更誇張的是,旁邊路過的兩名軍人看見同袍被打趴,不但沒幫忙,反而是掉頭加速逃跑,軍人本該保家衛國,不但沒有出手阻止,還跑的比誰都快,軍中最強調的袍澤之情,在這完全看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