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8:58

行車爆糾紛! 高職生揮棒砸車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如此火爆的學生,新北市永和一位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名騎機車穿制服的學生,在馬路上突然拿出球棒,對著一輛小客車嗆聲,還硬拉開車門,民眾趕快報警,只是被嗆聲的駕駛不願提告,原來是駕駛先蛇行違規在先,讓騎機車的學生忍無可忍,雙方都有錯。

  戴著安全帽的學生,拿著球棒,來勢洶洶,硬是打開白色轎車車門,車主嚇壞了,手一拉要關車門,學生再拉扯,整個身體都靠了上去,開始大吼大叫,嘴巴上狂罵,拿著球棒的手也猛揮,學生都快鑽進車內,就是要把車主拉下車,一旁女性友人,沒上前勸阻,離開時還在嗆聲。

  仔細看,學生白上衣,黑褲子,左胸上還有藍色學號,這不是新北市永和一間高職的制服嗎,進一步找學校尋問,校方說不確定是校內學生但會追查,學生確實有這樣行為,一定以校規記過,只是車主被警方找到了,他說自己其實是有錯在先。

  原來糾紛不在這裡發生,畫面往回倒,是在這裡,中正橋上,實際開車走一回,發現橋上汽機車根本沒分道,我們更目擊,這輛轎車要切換車道,還差點撞上一旁機車,騎士安全有危險,難怪這麼怒氣沖沖,不過再怎麼氣,也不應該暴力相向,強開車門觸犯強制罪,威脅觸犯恐嚇罪,還有傷害跟毀損汽車的罪名,都可能讓原本有理的一方,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