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2:00

被隔壁桌嫌太吵 男大生被打爆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基隆一名劉姓男大生,上個月和朋友到高雄一間知名的魚丸料理店用餐,只因為聊天太大聲,居然被隔壁桌一名男子持球棒,重擊腦部和背部,劉姓男大生當場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男子逞凶後立刻上車離去,但被害者家屬說,拿著車牌去報案時,警方居然說沒有名字不能報案,讓家屬傷心又氣憤。

  魚丸店監視器中,穿藍衣的劉同學,和朋友開心吃飯,一名男子持球棒闖進來,二話不說,對著劉同學的頭,用力猛揮,兩名勇敢的女店員,上前阻止,突如其來的攻擊,也讓劉同學的朋友,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男子不顧攔阻,又舉起球棒,再往劉同學背部打,男子逞凶後,不斷叫囂,之後上車離去,劉同學頭部血流不止,店員趕快報警叫救護車。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問到店家,原來是店員向男子借桌子給學生併桌,加上學生聊天太吵,引發對方不滿,只不過因為小事就出手傷人,劉同學的媽媽,真的心痛不已,劉媽媽說,當初報警時,還遭到員警刁難說,沒有對方人名不能報案,最後還是請民代關心,才找到打人男子,但至今對方沒有一句道歉,真的也讓家屬想不到,孩子只是去喝碗魚丸湯,居然變成腦震盪,這治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