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疑支援學運過勞 員警中風送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整場抗議行動,其實學生跟警方都已經要精疲力盡了,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副所長柯雄飛,26號北上支援12小時勤務,前天中午,返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太過勞累回家休息突然昏倒,送往台中澄清醫院急救,因為腦幹出血中風,昏迷指數只有3,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副所長柯雄飛,26號北上支援12小時勤務,前天中午,返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太過勞累身體不適,回家休息突然昏倒,送往台中澄清醫院急救,因為腦幹出血中風,昏迷指數只有3,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昏迷不醒的員警柯雄飛,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搭上救護車,趕往醫院搶救,家屬守在病房外,心急如焚,兒子強忍著眼淚,要爸爸趕快醒過來。

  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副所長柯雄飛,26號北上支援12小時勤務,27號中午,回到派出所,疑似因為太過勞累,身體不適立刻返家休息,當時他跟家人說,真的很累,很想睡,怎麼知道一睡不醒,柯雄飛腦中風昏迷指數只剩3,情況危急還在和死神拔河,是不是執勤太累導致,他曾在臉書留言說自己如同在大鐵籠裡,學生使用暴力已不是學生而是暴民。

  一張張和家人拍的出遊照片,看在家屬眼裡心如刀割,太太在臉書上聲聲呼喚,要丈夫趕快醒過來,為了反服貿行動,員警太操勞,苗栗警友會還特別準備康乃馨力挺,希望抗爭能早點和平落幕,否則這樣日操夜操員警肯定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