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勿忘青年節! 大學生"快閃"秀活力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南部五所大專院校的學生,為了慶祝青年節,在左營高鐵站舉辦快閃活動,因為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服貿議題,很多人都忘記今天329是青年節,他們要用行動讓大家知道,除了服貿話題之外,他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實現。

  穿著紅色T恤,唱著振奮人心的歌,唱得跟穿的紅衣一樣,活力十足熱力四射,30多個人聚集在高鐵站,突然的出現來帶動唱,讓要搭高鐵的民眾,心情也都HIGH了起來,一早就有這樣的表演欣賞,不少人拿起手機拍照,只是當大家的情緒,都被帶了起來的時候,30幾個人突然一哄而散,讓所有人都傻眼了。

  原來南部五所大專院校的學生,特別安排了這個活動,要提醒大家今天是329年青年節,最近服貿議題炒得熱,走到哪裡大家談聽到的,都是跟服貿有關的話題,這群年輕人選在青年節這天,也站出來用行動跟大家說,除了服貿還有很多事能做,還有很多該去努力的未完成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