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06:00

拖板車國道衝對向 駕駛重傷送醫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到這起國道車禍,一輛拖板車在行經中山高嘉義北上車道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往對向衝了過去,撞飛整排護欄,車上鐵條鐵片通通掉下來,差點砸到對向來車,駕駛送重傷送醫,也影響交通造成回堵快六個小時。

  一大塊鐵圈掉在高速公路中間,旁邊還有鐵片散落在地上,鐵條飛到對向車道,差點砸中其他車輛,這些天外飛來的鐵製品,通通都是這輛肇事拖板車上掉下來的。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嘉義北上車道時,拖板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失控,往對向衝撞,撞倒整排中間分隔島護欄,駕駛重傷送醫。

  承辦員警不排除有可能是疲勞駕駛,一時恍神,才會肇事釀禍,幸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肇事現場被拖板車,撞的亂七八糟,鐵條鐵片,還有被撞碎的石塊,散落國道上面,根本無法通過,只能管制交通,勉強開放路肩通行,派來吊車搬動拖板車頭,因為這起意外,造成交通嚴重回堵,前前後後花了快六個小時,才終於恢復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