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2:00

拖板車捲機車 兩歲童爆頭慘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有騎機車的家長真的要注意,千萬別再把孩子放在前踏板上了。高雄一位陳媽媽載著兩歲兒子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途中被一輛右轉的拖板車捲入輪下,媽媽右腿骨折,當場昏迷,站在前踏板的兒子則是首當其衝,被車輪輾過,當場喪命。

  救護車監視器中,醫護人員趕快把傷患,被拖板車撞到的陳媽媽,推到救護車上。陳媽媽已經失去了意識,但她的右腳小腿嚴重性開放骨折,醫護人員趕快緊急幫她包紮,陳媽媽送醫治療後,傷勢過重,陷入昏迷,還沒醒來。她還不知道,自己兩歲的兒子已經在車禍中喪生。

  當時陳媽媽騎機車,把兒子放在前踏板,就在路口被一台右轉的拖板車捲入,機車整台被壓在拖板車右後輪下,站在前踏板的孩子頭部被輪胎輾過喪命,而陳媽媽被彈開,保住一命。

  回到意外現場看,這裡拖板車、貨車非常多,時常發生與機車擦撞的意外,肇事的拖板車駕駛已經被送辦,但要是陳媽媽別把兒子違規放在前踏板,也許兒子就不會直接受到撞擊,當場慘死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