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8:58

飆仔與警捉迷藏 呼嘯挑釁超囂張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凌晨有飆車族橫行高雄街頭,警方接獲通報圍捕,飆仔化整為零,不是停靠路旁,不然就躲暗巷,與警方大玩捉迷藏,甚至還反過來故意從警車後方呼嘯而過,行徑囂張,其中一名17歲飆車少年被逮捕後,還抱怨爸爸不買機車給他,他才會跟朋友來飆車。

  綠燈了怎麼人車都不敢動,原來是飆車族大喇喇闖紅燈,橫行街頭,大批飆車族,把馬路當自己家,路過人車怕惹到他們紛紛讓路,警車接獲檢舉趕來,飆車族還不怕,故意,鑽到警車後方再加足馬力呼嘯而過,警車趕緊上前追捕,飆仔加速逃竄,在十字路口蛇行闖紅燈,相當危險,接著一台台機車分頭鑽進小巷,想躲避警察,其中一名17歲少年。

  因為心慌擦撞路旁轎車,和女友一起摔車被警方逮捕,落網後,家長趕來警局勸說少年,少年還反過來罵爸爸,少年不知悔改,最後被依無照駕駛和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揪出其他飆車族,遏止飆車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