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57

霸占座位勒索店家 黑幫父子嗆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自稱黑道份子,專門恐嚇店家收保護費,不繳的話,就帶著手下到店裡霸桌,讓對方無法營業,店家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警察到現場,這群惡霸還大膽嗆聲。警方將他們一共四人,都抓回警局,調查發現,原來男子的三個手下,竟然是他的兒子,做爸爸的為非作歹,還帶兒子混黑幫。

  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高雄一名蘇姓男子混幫派帶小弟收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不是嗆聲恐嚇,對餐廳業者就會霸桌不讓對方營業,業者嚇得報警,沒想到,警方趕到場處理時,一群人還囂張的對員警嗆聲,事後一個個全被帶回警局,誇張的是,警方調查時發現,蘇姓男子的三名手下,竟然是他的三個兒子。

  當父親的不學好,還把兒子拖下水。一群男子一個個一臉惡狠的,霸佔住卡拉OK店裡的座位,員警到場處理,還囂張嗆聲,不只卡拉OK店,汽車旅館也常被他們,勒索保護費,店經理嚇得連警方,請她作證她都害怕。

  警方事後調查還發現,這個自稱湖內的黑幫,幫主蘇姓男子三名手下,竟然就是他自己的親生兒子,帶著三個兒子到處為非作歹,還說他們就是管區,要店家每月上繳一二十萬的保護費,不給就是威脅加恐嚇,還好最後幫派被警方瓦解,只是當爸爸的帶著兒子混幫派,讓警方都搖頭說,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