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2:00

毒販作息亂 警方日夜跟監逮人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兩名毒販綽號老雞跟阿龍的毒販,販毒生意做很大,專賣一級毒,不過,兩個人作息相當不正常,讓警方無法掌握,經過幾個月來不分日夜的跟監,終於發現他們的毒窟,大批員警不動聲色在現場佈陣埋伏,趁著兩人熟睡時破門攻堅,順利把人逮捕。

  大批員警見時機成熟,破門攻堅逮人,熟睡中被嚇醒的兩名毒販,被員警壓制在地,但還是不斷的想掙脫,兩名毒販租用小套房當毒窟,裡頭藏了不少一級毒品,外出穿的外套上也藏毒,都被抓包了還否認,但是吸毒賣毒的事實,豈是說沒有就沒有,這兩名綽號老雞,跟阿龍的毒販,販毒生意做很大專賣一級毒品,不過兩個人作息相當不正常,行蹤飄忽不定讓警方無法掌握。

  經過幾個月的跟監,終於發現他們的毒窟,大批員警不動聲色,在現場佈陣埋伏,趁機破門攻堅逮人,把兩名道上賣毒,賣出名號的嫌犯,以及另一名同夥,通通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