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2:00

阿兵哥闖幼園 性侵前女友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現役軍人,不滿前女友跟他分手,趁著春節放假期間,跑到前女友工作的幼稚園,企圖性侵對方,還好園長撞見,找來三名員工,一起制止他,沒想到這阿兵哥非常衝動,四個人都差點拉不住。還好,警方趕到,將他制伏。

  真的是恐怖情人。一名現役的黃姓阿兵哥,因為不滿前女友跟他分手,就趁著春節放假期間,竟然跑到前女友工作的幼稚園,趁著四下無人企圖性侵,剛好被園長撞見及時制止,並且呼叫路人報警抓惡狼。只是,黃姓阿兵哥身強體壯的,三名員工和園長都差點拉不住他,還好,員警立刻趕到當場把他制伏。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幼稚園老師先跑出來,接著黃姓阿兵哥被園長,架住脖子押出來,一路男子奮力的想掙脫,另一名女老師,也跑來幫忙抓人,兩個女老師一個幫園長,一個趕緊把鐵門關上,不讓惡狼落跑。

  只是這名黃姓阿兵哥,身強體壯的很有力氣,三個人全圍上去抓他,他不停的扭不停的掙扎,幾個人被他哪扯倒地,三四個人在地上打滾抓人,不久員警趕來,立刻上前罷他壓制,隨後被送上警車。這名黃姓阿兵哥,因為不滿前女友跟他分手,竟然跑到對方工作的幼稚園,企圖伸狼爪非禮。

  這名黃姓阿兵哥,因為不滿前女友跟他分手,竟然跑到對方工作的幼稚園,企圖伸狼爪非禮,還好被園長撞見及時制止。但是為了抓他,一個個手上臉上都是傷,春節假期放假回家,想求復合不成腦羞成怒,還好沒被他得逞,黃姓阿兵哥回軍營後,恐怕就得面臨關緊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