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8:58

海生館浪漫求婚 巨藻缸見證誓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別出心裁的浪漫求婚,高雄一位胡先生約女友到屏東海生館約會,不過就在海生館最大的巨藻缸前時,魚缸裡背著氧氣筒的飼養員,突然秀出寶貝,嫁給我吧,讓女友好驚喜,旁邊埋伏的親友團這時也出來大喊嫁給他,我們來看看,這女友答應了沒有。

  胡先生和女友到海生館約會,浪漫驚喜正要開始,解說員在巨藻缸前講解和民眾互動,看似平常的有獎徵答活動,暗藏玄機,巨藻缸內的飼育員,突然打開海報上面寫著悌寶貝,嫁給我吧,女友陳小姐驚訝的摀著嘴吧,一旁30幾位親友跟民眾,興奮的大喊,胡先生跪下來唸著愛的宣言,女友這才意識到,她被求婚了,有點嚇到又相當感動男友的用心,忍不住落淚,終於嬌羞地點頭答應。

  今年30歲的胡先生和女友,兩人都是公務人員,當初透過朋友介紹覺得很有話聊,慢慢的交往了四年,平常喜歡海洋生態的胡先生,想要給女友難忘的求婚,偷偷策劃一個半月,在美麗的海洋生態下,有魚兒跟親友的見證,終於抱回美嬌娘,熱情一吻甜蜜又浪漫,海生館說幫新人求婚完全免費,下回男友帶你來海生館,要注意唷可能有驚喜等著你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