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00

學運引爆家庭戰爭 親子座談溝通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學運也引發不少家庭問題,很多家長因為跟孩子立場不同,引發家庭戰爭,包括台大、師大、成大等多所學校的學生會,就發起座談,邀請家長代表和學生對話。希望藉由溝通,化解親子問題。

  很多家長因為服貿的議題,和孩子立場不同,造成吵架,家庭戰爭,今天由臺大、師大、成大等多所大專院校學生會發起,邀請家長代表,和學生對話,要藉由溝通,來化解親子問題。議場外,父親焦急的找兒子,好幾天沒回家,就算有再多責怪見到面,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這樣找孩子的畫面幾乎天天上演,父母焦急的拿著告示牌,要孩子趕快回家。

  服貿抗議導致家庭戰爭,這次由臺大、師大、成大等大專院校學生會發起,邀請學生和家長好好溝通。孩子也在現場的台大學生家長吳小姐,語帶哽咽說出自己的擔憂,是不是被政客利用?了解父母擔心的心情嗎?

  學生知道是非法的,但要去做,努力讓父母了解服貿,沒有激進的話語,只有和平對談,這個擁抱是所有的家長的心聲,你們能堅持自己的立場,但別忘了,還有會擔心你的人還有一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