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00

無線電視數位化 高畫質免費收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數位電視時代已經來臨,無線電視數位化以後,現有五個無線電視五的數位頻道,讓觀眾朋友隨時隨地,都可以免費收看高畫質的電視節目,甚至同步掌握正在比的球賽與世界沒距離的財經分析,行動收視最大的武器就是無所不在的便利性,也可以讓您看電視的品質更加好。

  無線電視全面數位化之後,多了許多高畫質的數位頻道,只要安裝機上盒或是有接收器,就算你人在戶外,也能隨時鎖定最新新聞事件的發展,比如上下班塞在車陣中,或是人坐在辦公室,想看精彩運動賽事,零距離同步掌握財經資訊,數位電視的行動化和便利性,都是無可取代的。

  行動接收就是最大的魅力,大眾運輸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或捷運上、時速300公里的高鐵上,都能讓你隨心所欲收看電視,在單向不塞車的傳播,公共資訊更顯得重要。就算是打發零碎時間,無線台首播比例高,節目最受歡迎,連計程車運將都說,是第一選擇。

  出門看手機、看平板,回家看電視,無線台數位化的播出,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收視品質和互動體驗,無線行動生活無所不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