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00

國會空轉燒上億 僵局未解誰負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會空轉十六天,依然被反服貿的學生佔據,學生代表林飛帆說自己雖然違法,但是有正當性,所以可以一直佔領,每天也都要動用警力保護,該審法案的立委這段日子,會開不成,薪水還是照領。有權力主持國會秩序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始終不肯出面解決,任由國家亂象繼續發生。

  反了,國旗反了,很多事都反了。立法院外的大馬路你要從此路過,學生說不准過,台灣的路竟然要自己人才能走,誰是自己人?警察只敢站在學生後面杵著,一句話都不敢說。

  立法院裡頭呢?看看議場,學生在裡頭,警察只能站在外頭,偶爾拉長人中探出頭。一聽說白狼要來了,學生要用椅子堵門就堵門,要警察關側門就要關側門,難道現在立法院誰最大?林飛帆說「我違法,我有正當性」。

  國會警察權誰能一把抓?立法院長王金平,但是打從三一八那天,王金平宣布散會立委散了,王金平也閃了,議場變成操場,學生變主場,全台灣最爽的工作叫立委,我們努力工作納稅,立委呢?這些日子偶爾來潑個水,大家的納稅錢卻覆水難收。

  立委受人民付託,工作卻一拖再拖,挺服貿的槓上反服貿的,一邊一國,警察還是被推到最前線,卡在正中間,兩面不是人。該做事的人呢?該審的法案該管的秩序,該當家的拼命揮揮手,我不管我不管,請問立法院長是王院長?還是林院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