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2:00

超貴蘿蔔助苦兒? 愛心被詐騙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最近有一輛滿載紅蘿蔔的小貨車,沿路兜售,聲稱這些紅蘿蔔是旗山育幼院的孩子種的,要幫助孩童,價格還比市面上的貴五倍,結果這些幾乎通通是爛蘿蔔,旗山附近的六龜育幼院也澄清,從來這種義賣活動,大家別被騙了。

  提醒大家,愛心不要被利用了。最近在屏東潮州有一輛滿載紅蘿蔔的小貨車,沿路跟民眾兜售紅蘿蔔,聲稱是旗山育幼院的孩子種的,要幫助孩童,而且價格還比市面上的貴五倍,結果民眾買回去竟然發現,紅蘿蔔幾乎全爛掉,而且旗山附近的六龜育幼院也澄清,從來沒有這種義賣活動,要大家別被騙了。

  倒出一整袋幾乎都爛光光的紅蘿蔔,丁小姐氣炸了,每條紅蘿蔔不是裂開,就是中間爛掉,沒想到比市價高五倍買回來的紅蘿蔔會是這樣。丁小姐說,她是在屏東潮州的自家店門前,遇到了一台滿載著紅蘿蔔的小貨車,上頭的人進門兜售,一開始就說,這些紅蘿蔔是旗山育幼院的孩子種的,義賣所得要幫助孩童,本想說買得比較貴,但如果是用愛心做公益,那也沒關係。結果買回來一問,根本沒有旗山育幼院這個單位,而最靠近旗山的六龜育幼院也澄清說,從沒有這種義賣活動。

  提醒大家,這台曾在屏東潮州沿路會兜售的賣紅蘿蔔小貨車,這幾天雖然沒再出現,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它可能會開到別的縣市,如果又打著旗山育幼院的名號跟你兜售,可千萬別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