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懸賞10萬抓釋迦賊 結果逮到兒子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釋迦農,最近果園頻頻遭小偷,一共有上千斤的鳳梨釋迦被偷,氣得他報警,還懸賞十萬元抓賊,警方發現,小偷不但專挑高檔釋迦下手,剪枝手法也很熟練,沒熟的還不會偷,懷疑有內鬼,結果是農夫的兒子,因為缺錢,找來朋友偷自家釋迦,這爸爸雖然很生氣,但也只能對兒子撤告。

  台東一名王姓果農,發現上千斤鳳梨釋迦被偷,氣得報警,還懸賞10萬塊抓賊,結果抓到的「釋迦賊」居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原來兒子因為缺錢,夥同3名友人,半夜進入果園偷釋迦。雖然果農氣憤又無奈,但是天下父母心,還是決定不對兒子提告。這輛小客車,半夜偷偷開到,釋迦園門口,一行人下了車,就偷溜進果園,隔天王先生,到果園澆水施肥,卻發現上千台斤的釋迦,一夜之內,居然不翼而飛。

  他氣得報警,還懸賞10萬塊抓賊,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釋迦賊,居然就是王先生的親生兒子,偷竊原因,兒子因為開銷太大,花錢如流水,才會動起老爸的歪腦筋,但剪枝手法實在太內行,才露了餡,警方小偷手法,真的事,養老鼠咬布袋,賊是抓到了,但王先生,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氣得關閉果園,只是「天下父母心」,對兒子的提告,還是決定撤了,讓他好好反省重新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