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聲援警遭恐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反服貿學運,也波及到一些無辜民眾。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聲援警察,不但被嗆,臉書還被灌入惡意程式,還有藥局,免費提供感冒藥和痠痛貼布給警聲會,卻收到恐嚇信,不准他們再支援警察,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反服貿學運,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聲援警察,不但臉書被嗆,還被灌入惡意程式,不僅如此,有藥局免費提供感冒藥和痠痛貼布給警聲會,藥局卻收到「不准你們再支援警察東西,不然後果自行負責」的恐嚇信,讓這些支持警方的人,相當無奈。衝突,抗爭一波又一波,警察站在第一線,和抗議學生發生衝突。

  這一幕,被許多人記下,支持學生大有人在,聲援警察,卻反遭威脅,白紙紅字,上面寫著,不准你們再支援警察東西,否則後果自行負責,這張恐嚇信,送到板橋這間藥局,讓老闆嚇壞了,被威脅的,還有公開聲援警察的,警大教授葉毓蘭教授,滑著手機,臉書和個人網站,通通遭到不明駭客入侵,臉書貼文也遭網友留言嗆聲,警察被當眾指責,默默支持警察的,也受到波及,所謂的民主抗爭,難道已經容不下,別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