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8:57

只要100萬! 貨櫃搖身變小別墅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房價高漲,年輕人普遍都買不起房子,在高雄就有一個展覽,把載貨用的貨櫃屋當成素材,打造成透天厝、辦公室或小別墅,利用簡約時尚的設計概念,加上自然通風與環保相結合,讓逛貨櫃屋的民眾都想自己蓋一間來住,因為價格也相對便宜,一棟3個貨櫃蓋成的小型別墅,只要100萬。

  這棟在港邊的透天厝,五顏六色好繽紛,仔細看這可是4個貨櫃,像積木組合起來的房子,到裡面瞧瞧,大玻璃落地窗透進光線,把一樓的客廳照得明亮,走上去,臥室、閣樓通通有,還有乾濕分離浴室,簡約時尚設計讓人忘記這是鐵皮貨櫃,還有這一棟3個貨櫃組成的平面小別墅,挑高的設計也採用大窗戶採光,舒適的小工作室加臥室,單身貴族或小家庭剛剛好,想要蓋來住真的可以。

  這棟透天厝31坪,3房兩廳,原料加裝潢200萬元,小別墅呢13.5坪100萬元,但住在貨櫃屋,會不會很熱啊?隔熱層太陽能,其實現在貨櫃屋,真的多功能,白牆面斜屋頂,另一邊碎石流水的禪風設計,在台南這個辦公室,不說不知道它是貨櫃屋,更有業者改造貨櫃屋變成民宿,其實只要注意,貨櫃屋沒有地基,最好蓋在平坦無風的地面上,告別無殼蝸牛,時尚貨櫃屋,也許能讓你百萬成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