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2:00

強風暴雨灌高雄 吹掀貨櫃壓拖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暴雨和大火引起的意外,水火無情。先來看到凌晨三點多,高雄雷雨交加,下暴雨,還吹狂風,一個貨櫃場裡推放的八個貨櫃被強風打了下來,不偏不倚壓住旁邊的拖板車,正在車裡睡覺的駕駛來不及逃跑,被卡在變形的車子裡,動彈不得。

  高雄市今天凌晨三點多,突然雷雨交起,還吹起一陣狂風,不少路樹攔腰斷裂,有車子被倒塌的鷹架壓到,造成車主早上無法上班。還有一個貨櫃場,堆放的八個貨櫃也被強風打了下來,壓到停在一旁的拖板車,拖板車車頭全毀,在車子裡睡覺的駕駛被卡在變型的車身裡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破壞車體後,才順利的把人救出來。

  閃電交加,大雨狂下,還颳起陣陣強風,路樹被風吹得彎腰擺頭,三更半夜的這場狂風暴雨,也把貨櫃場裡堆放的貨櫃,有8個被硬生生的打下來,壓到了停在一旁的拖板車,拖板車車頭幾乎被壓扁,在車上睡覺的司機卡在車上。消防隊拿著器具,要扳開變的車頭,一邊還要移開壓住的貨櫃,最後剪開變車頭的鋼架,才把人順利的救出來。還好司機當時是平躺著睡覺,貨櫃壓車頂時才沒有被壓到,不過司機已經嚇得魂都飛了。

  同樣被強風豪雨颳落地的,還有這一整座的鷹架,下方的轎車也因此遭殃,真的是欲哭無淚,損失不知道要找誰賠,另外這位小姐也是受害者,她的歐都拜被倒塌的路樹整個壓壞了,不只路樹被吹倒,還有整個帳篷被吹得掛在行道樹上。

  高雄市凌晨三點多,突來的狂風暴雨,好像颱風來襲一樣,氣象局表示最主要是因為,旺盛的對流雨帶經過,才會出現這樣狀況,這幾天都會有突來的強風大雨,呼籲民眾出門要帶雨具,也要特別的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