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8:58

百人圍中天 員工反嗆"黑色恐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抗議中天新聞報導角度與事實不符,近百名抗議群眾聚集在中天電視公司樓下,拉布條拿看板抗議,而中天電視台面對抗議群眾,有上百名員工自願參加替公司發聲,還掛上布條,寫著黑色恐怖,捍衛民主自由,還播放公司歌曲用大聲公跟抗議群眾兩方對喊,現場秩序混亂,而警方也派出上百名員警現場待命,就怕一個不小心有衝突意外發生。

  撼衛新聞自由,上百名中天電視台的員工,站出來拿著大聲公,對抗議群眾喊話,公司外牆掛上布條,寫著拒絕黑色恐怖、捍衛新聞自由,掛布條喊口號唱歌,電視台員工會站出來,就是因為有將近上百名的抗議群眾,聚集在公司門口,要抗議中天新聞,報導內容和事實有落差,舉牌子高喊抗議,內湖分局出動近百名員警,現場站崗維護秩序,搭蛇籠架護欄,就怕抗議群眾情緒失控,互相比大聲誰也不讓誰。

  電視台架出喇叭,還讓員工手拿大聲公,放音樂唱歌揮手,這舉動讓抗議群眾更加生氣,除了大喊也比出手勢,現場秩序變的混亂,抗議報導內容,卻也有人在周邊納喊,但內容卻這似乎跟抗議訴求不太一樣,最後抗議一個小時之後,抗議群眾,繼續往立委蔡正元服務處走去,又是抗議電視台,又要立委下台,訴求不夠明確,恐怕很難達到目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