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58

破解夜市遊戲 讓你百戰百勝!

張乃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的新聞,你知道了業是有人用套圈圈來詐騙,事實上在夜市,還有很多遊戲,是你一不小心也會掉進陷阱,接下來得頭條解碼,我們除了要告訴你夜市的陷阱之外,還要教你,怎麼在這些遊戲裡,戰無不勝,這些都是有訣竅的。

  盯著娃娃機裡頭的娃娃,10元硬幣一投再投,就是要把娃娃夾起來,就差一點點,怎麼樣就是夾不起來,夾了13次總算放棄,但是下一妙鐘,高手出現了,只投了20塊,夾了兩次就中,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陷阱就在這。看到了嗎,機器上,寫著150塊必中,原來問題就出在這兩台機台上,業者設定第15次夾子自動夾緊,這時候不管怎麼夾都夾得到。

  像這樣的遊戲,在夜市及觀光地區非常普遍,我們來到套圈圈的小遊戲,一籃50塊總共30個圈圈,怎麼套就是套不到,究竟攻略在哪裡,看到了嗎?娃娃的頭不是圓的就是方的,直直丟很容易撞到邊邊角角,就算是圓頭也會因為掉下去的距離太短,而且還有圈圈往前跑的慣性就不容易套進去,換個方法從下往上拋,有了拋物線就很容易套到娃娃。

  拿起BB槍,男生帥氣的瞄準氣球,三兩下就射破9顆氣球,但是拿長槍,怎麼命中率就這麼低,原來是小槍比長槍輕,不像真正的槍枝因為重,拿的穩,在BB槍的世界裡,小槍機動性高也沒後座力,一下子就射破了9顆,而且中間的氣球比靠邊的氣球還好破,因為大家都選擇中間氣球射,老闆剛充好氣的氣球,馬上就補上去,氣飽當然就容易破。

  這一顆顆彈珠放進去,投一次,燈只亮一顆,第2次也只亮一顆,要彈到燈亮的地方,怎麼打就是打不到,可是到了第3次,一次就亮四顆燈,當然命中率就高,所以第四、第五次,也是亮一顆燈,第6次又亮了4顆燈,這時候你投的彈珠越多,只要中了回饋的也就越多,這下你懂了吧,只要算準週期,你也可以是彈珠高手。

  夜市遊戲百百種,其實每種遊戲都有他的攻略,要贏得多玩幾次才能找到破解方法,只是當你開始找到遊戲的破解方法時,其實你已經繳了很多學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