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2:00

告白被拒! 甩35kg變美女營養師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想減肥卻下不了決心,也許可以以她為榜樣。高雄一位美女營養師宋侑璇,身材高窕長相甜美,但很難想像她過去的外號一直都是「小胖妹」,甚至在大學時期胖到93公斤,被喜歡對像告白遭拒絕,主修營養學的她發揮所學,飲食加運動改善,短短8個月減了35公斤,現在也以過來人經驗,用同理心幫助民眾減肥。

  一條簡單牛仔褲,襯托出年輕氣息,她是營養師宋侑璇,外型高挑亮麗,但你很難想得到,她以前一直被叫小胖妹,大學時還曾胖到93公斤,跟人家告白都被拒絕,於是主修食品營養的她,決心要減肥,戒掉愛吃甜食、油炸類的習慣,加上運動,宋侑璇在八個月減了35公斤,清秀的她,還成了MV的女主角。

  宋侑璇也考上了營養師,最喜歡用她自身經驗去激勵大家。剛生完孩子的媽媽,也來找她問減肥秘訣。她還會到社區和職場,去教人減重,常被叫是最正的營養師。宋侑璇說,只要均衡飲食和運動,不管是誰,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