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2:00

學生退出議場 留"禮物"給立委們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議場,上午終於還給立法委員開會,第一件事情,火速的把兩岸監督條例民間跟官方的七個版本交付委員會,回應學生訴求;有趣的是,立委們重新進入議場,就像尋寶一樣,幾乎每個立委抽屜裡面都被學生放了一封信,還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立法院長王金平迅速鼓掌,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包括民間跟政院,還有幾位立委跟黨團,七個版本交付委員會。民進黨甲級動員,立委段宜康跟高志鵬緊張的守在主席台旁邊直到最後一分鐘,立法院長王金平按照慣例,10天復議期過後,就會排案審查。

  再次進入議場,對立委們來說就像尋寶比賽,立委劉建國在抽屜裡面找到了口香糖,大方跟左鄰右舍分享,另外幾乎每位立委抽屜裡,都放了一封太陽花學運學生的信,強調會盯著立委,只有黃昭順左翻又翻,就是沒找到信,別人都有,她顯得落寞。

  林鴻池找到的東西最特別,被扯斷的麥克風,還有掛衣服的架子,立委紀國棟還在抽屜裡找到一大盒的維他命。東西多了很多,院長桌上的議事槌也歸位,學生們退出議場,立委們終於能開始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