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這不是紅豆泥! 發霉銅鑼燒害腹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裡,買了三個銅鑼燒,要吃的之前發現,餅皮上有小黑點,打電話詢問廠商,業者說,是裡頭的紅豆餡,沒想到民眾把一個吃下肚,隔天就開始拉肚子,打開另外兩個,發現有濃濃酸味,而且黑點更多,原來小黑點根本不是紅豆泥,而是發霉。

  高雄一位李小姐日前在一家連鎖超市買了三個銅鑼燒,回家要吃的時候發現,銅鑼燒的餅皮上有黑色點點,她覺得怪怪的,於是依包裝外的廠商電話打去詢問,對方說,那是銅鑼燒裡的紅豆,讓李小姐信以為真吃掉了一個,沒想到,隔天就開始拉肚子,她再拿起剩下的兩個銅鑼燒一看,其中一個上面的黑點更多,她打開時就聞到濃濃的酸味,銅鑼燒是發霉了,原來,她吃進肚子裡的不是紅豆餡,是發霉的銅鑼燒。

  不只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高雄這位李小姐也很愛,餅皮包著紅豆泥的滋味,看到銅鑼燒就買來當點心,買了三個兩個的餅皮上,卻有不規則的小黑點,廠商說是紅豆泥,因為李小姐吃完隔天,就肚子痛一直拉,於是她把兩個還沒拆封的,銅鑼燒拿起來看,左邊的沒黑點右邊的,黑點有大有小,夾餡的中間也冒一大塊,接著李小姐拆開來,一股酸味撲鼻而來,她這才發現,銅鑼燒壞了發霉了,把發霉的銅鑼燒吃下肚。

  李小姐當場想吐,記者接到投訴,打電話詢問這家勝昌食品廠,是霉斑還是紅豆,連廠商都分不清楚,其實這間位於雲林的食品工廠,先前就被查到過,生產的麵包防腐劑過量,這一次卻是沒防腐,賣出臭酸的銅鑼燒,儘管賣出的超市願意退費,但是對李小姐來說,什麼都取代不了,拉肚子的甘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