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9.1萬遊土耳其 竟入住發霉民宿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花大錢出國玩,卻住到發霉的爛民宿,新北市張姓婦人和先生,在上個月一人花了九萬一千元,參加鳳凰旅行社的土耳其十一天古城之旅,沒想到第一晚就住進老舊民宿,不只房間一打開就霉味撲鼻,髒亂不堪、長滿壁夷,甚至還有小朋友因此害怕不敢睡覺。

  房間的牆壁斑駁龜裂,長了壁癌,就連地毯也因潮濕,變得凹凸不平,東一塊西一塊,這是張姓婦人,花九萬多塊出國住的爛旅舍,一打開房門,房內的狀況讓人傻眼,霉味根本不能住。

  張姓婦人和先生,兩人共花近20萬,在六月中參加鳳凰旅行社的土耳其11天古城之旅,沒想到第一天就住到爛旅館,甚至浴室又小又簡陋,還沒有熱水可以洗澡,團員反應給導遊後,隔天導遊將自費40元美金的行程,直接贈送給團員,回國後也補發一人一千元現金做補償,展現最大誠意。

  不過再看一次,這花大錢出國住到的房間,霉味、壁癌、龜裂,對遊客造成的恐懼,只怕補償再多,也換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