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吸毒子暴躁管不動 老母大義滅親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一名70歲的老媽媽,眼看兒子吸毒吸到神智不清,還時常摔東西,甚至咆哮鄰居,自己年紀大了又管不動兒子,決定大義滅親,打電話給警方,叫他們來抓通緝犯,希望兒子可以接受治療不要一錯再錯。

  一邊勸一邊喊,希望兒子可以聽話,跟警察到醫院接受治療,徹底把毒癮戒掉,苦口婆心,哄著兒子,老媽媽的心,就像被刀割一般,拉拔長大的心肝寶貝,卻沉淪毒品,還常做出危險動作,讓70多歲的老媽媽,看不下去管不動了,為了兒子將來,她決定大義滅親,報警把吸毒的兒子,送進警局,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再怎麼不對,犯了再多的錯,都還是媽媽的心頭肉。

  看著兒子被警方壓制,她還是站在一旁,拼命安撫,希望兒子能乖乖聽話,目送兒子被警方抓走,連鄰居都能感受到,老媽媽的煎熬,有多麼痛苦,警方說媽媽很可憐,看著兒子犯錯,媽媽真的好心痛,為了兒子的將來,媽媽忍住傷痛,只希望兒子快點清醒別一錯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