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8:58

"騎樓"牛排店 行人閃躲怕燙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追追追帶您看到,新北市中和有位蔡先生向我們華視投訴,他家樓下有一間牛排店,每到用餐時間,店家就會把桌椅排到騎樓,讓客人在騎樓用餐,上菜時,熱騰騰的牛排就在騎樓穿梭,每次蔡先生經過,都得小心翼翼,怕和端牛排的店員撞到,而且就算警察來開單,他們還是罰不怕。

  三百一十二號,店員大聲叫號,讓等候的客人入座,排隊的人擠滿整個騎樓,就為了吃到一頓牛排大餐,不過仔細看,店家竟然把座位排到騎樓,讓客人在騎樓下用餐,端著滾燙牛排的店員,在騎樓走道上走來走去,借過哦,這是北台灣知名的連鎖碳烤牛排店,很多人慕名而來,也因為這樣,店家為了消化更多排隊人潮,佔用騎樓空間讓大家用餐,讓住在附近的住戶看不下去。

  蔡先生說,很危險啊,牽著小朋友要是撞傷怎麼辦,就怕不小心撞到燙到路人,甚至警方多次開單取締,一張罰單才一千八,五個客人上門就能打平,店家當然罰不怕,業者會改善,業者強調不再將桌椅擺出店外,不希望造成居民不滿,畢竟和氣生財,誰都不想和錢財過意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