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2:00

前進越南看見愛 金輪獎獲特優!

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化小愛為大愛,台灣的認養人,幫助家境困頓的越南兒童,讓他們可以上學,完成夢想,華視資深記者陳汎瑜,許中熹,前進越南採訪,紀錄下打破語言的隔閡,愛也可以無國界的傳遞出去的動人時刻,而前進越南看到愛系列報導也獲得今年度金輪獎特優獎的肯定。

  去年10月,華視新聞雜誌推出前進越南看見愛系列報導,資深記者陳汎瑜,許中熹,和台灣認養人一起前進到越南,紀錄下動人的每一刻,這則報導更獲得2014年扶輪社金輪獎,電視報導最大獎,特優獎的肯定,得獎的是從資深媒體人沈春華手中接過獎座,陳汎瑜更要把獎項和攝影搭檔一同分享。

  這裡的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可能很難想像,很多孩子家境困頓,沒有辦法順利就學,但因為有了台灣認養人化小愛為大愛,支助越南的貧窮孩童,讓他們能夠完成夢想,極具渲染力的題材打動人心,華視新聞雜誌秉持著新聞專業,多元的角度來探討社會議題,深植在地現在也延伸到國外,呈現給觀眾朋友最豐富的報導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