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8:57

暑期出國遊學夯 慎選代辦業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很多學生,可能會選在暑假出國遊學,可能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但是要提醒大家,遊學陷阱多,過去曾經發生代辦單位收完錢之後,卻沒有辦妥,甚至安排寄宿過程草率,導致學生住進了恐怖家庭,建議行程最好多花點心思,我們要教大家如何選擇比較。

  在教室大秀熱舞,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童樂,或者是和一堆金髮新朋友,一起玩遊戲上課,這些都是大家羨慕的遊學生活,不過可不是出發就收穫多多,過去就曾經發生,不法業者冒用合法代辦商名號搶客,或是代辦業者收了錢卻沒有好好安排課程,讓在身異地的學生,學習不成倒是做了場惡夢,像她這樣的案例並不是特例,更恐怖的多的是,還有人進到寄宿家庭卻被性侵。

  那到底該怎麼選擇比較安全,有要如何判斷,代辦業者的好壞,網路評價可參考,行前把食衣住行都考慮進去,問的越詳細越好,加上結伴成行,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