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2:00

不爽被追債 5蒙面煞闖大樓砍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借別人錢,還反遭對方砍傷,五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衝進林森北路的大樓,砍傷兩名住戶後逃離,被砍傷的兩人,借給對方兩萬塊,對方還不出錢,居然拿刀砍人,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中,同一棟住戶被嚇到整晚不敢睡。

  監視器拍下,五名男子,戴口罩鴨舌帽,行跡詭異的,接連走進大樓,搭了電梯直奔5樓,不到十分鐘後,這群人,又匆匆離開大樓,逃離現場,接著救護人員出現了,原來是這棟大樓5樓住戶,兩個人被砍傷了,而砍人的就是監視器拍下的這五名男子,兩名受傷男子,傷勢頭部手部,幸好及時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五人直奔住家,朝他們狂砍,警方一查,這才發現,原來是屋主借了兩萬塊給對方,但對方還不出錢。

  居然夥同友人,衝進住家拿刀砍人,附近住戶嚇壞了,直說整晚都不敢睡,行兇的人,刻意把臉遮住,躲避警方追查,欠錢不還,還敢拿刀傷人,警方目前已根據傷者提供的資料,再加上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捕行兇歹徒,要快點把寧靜安全的社區還給住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