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2:00

假車禍真詐財! 運將被騙1500元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假車禍真詐財,有一輛計程車在行經林森北路中條通口的時候,一名日本女子就突然撞向車頭,還發出哀聲,車主第一時間,以為自己的車子撞到他,就給了他1500塊錢,要求和解,但後來看了行車錄器才知道,根本是這名女子故意撞他車子,車主氣的把畫面PO上網,請大家別再被騙。

  從行車錄器的畫面,可以看到,一輛計程車從林森北路的八條通,左轉至中條通,因為中條通是個單行道,計程車的車速很明顯,慢了下來,但突然間,一名女子突然出現在車身左邊,還發出哀聲,車主當下很心急以為是自己撞到了他,立刻從口袋掏出了1500塊錢和這名日本酒家女和解,但是回頭把行車錄器調閱出來,才發現女子是自己撞向車頭,這根本是一場騙局。

  車主氣的把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千萬別被這種手法給白白騙了,警方還提醒,車禍第一時間,還是該盡快報警處理,千萬別為了省事,平白損失自身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