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惡煞見人就砍! 街頭1死3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台北街頭出現一位鐵馬殺手,他居然隨機砍人,真的很恐怖,一名情緒不穩定的陳姓男子,在林森北路騎著單車隨機砍人,他先衝進一間茶行,砍傷兩名客人,然後又砍傷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一名路人,造成一人死亡、三人輕重傷。

  

茶行裡兩名男子背對著門口,坐著喝茶聊天,兩個人有說有笑,突然門口衝進一名穿藍衣的彪形大漢,手裡拿著一把刀,一進門就往這名平頭男子背部刺下去,只見外套都破了,平頭男子顧不得痛,趕快後退閃人,但藍衣男子又往他方向衝過去,再補一刀,瘋狂的砍人行徑,茶行裡所有客人全嚇傻了,有的想拿椅子防禦,但看到藍衣男子手上的水果刀,還是趕快跑,這時藍衣男子看到桌上有錢,拿了就往口袋塞,還威脅所有人都不準動,最後又衝向茶行裡對其他客人動手,再度嚇壞所有人,最後藍衣男子摸摸口袋裡搶來的錢跑走了,但砍人行為還沒結束了。

  藍衣男子砍傷了兩名客人後,離開茶行,一路騎著腳踏車,到兩百公尺外的戲院旁又隨機砍傷了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一名路過的街友,造成街友重傷不治,3人輕重傷,這麼可怕,附近的民眾都知道,因為動手的凶嫌沒有工作,平常情緒就很不穩。

  原來砍人的男子姓陳,40歲、綽號小胖,就住在中山區,平常都靠著媽媽沿街叫賣便當為生,自己卻沒工作,犯案後,陳姓兇嫌被警方鎖定逮捕,但他為什麼拿著刀隨機砍人,一死三重傷,警方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