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2:00

比上班族好賺! 陸男乞討月入9萬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山東一名年輕男子,帶著重病的媽媽躺在路邊,自己跪在地上磕頭,向路人乞討。不過記者直擊,發現他們根本是假乞丐,乞討結束,這生病的老母親自己站起來,健步如飛去搭公車。靠著這樣詐騙,他們一個月可以賺進將近台幣九萬塊,比上班族收入還要多。

  職業乞丐無所不在,在大陸山東,就有一名23歲的年輕男子跪在路邊磕頭,為生病的母親乞討,博得不少人同情,月收入甚至高達1萬8人民幣,將近台幣9萬塊,比非常多上班族都還要高。帶您來直擊他的詐騙全記錄。

  十字路口旁,這名身穿綠衣的年輕男子,不斷磕頭博取同情,他自稱一旁躺在地上的媽媽得了重病,不少人看了都於心不忍,很多人路過都會丟錢,甚至大方給紙鈔的也不少。短短一個小時,箱子裡滿滿的錢就有300塊人民幣,將近1500台幣,記者上前想幫忙買藥治病,男子卻吱吱嗚嗚,隨後有附近商家出面爆料,說他們都是裝的。

  記者一路觀察發現時間到了,男子就收錢,扶著媽媽離開走到對街,自稱有老年癡呆的媽媽也快步如飛自己搭上公車,記者於是上前質問,男子被發現詐騙手法,惱羞成怒。他透過裝病乞討的方式,月收竟然高達9萬台幣,如此濫用大家的愛心,實在很沒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