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00

英女王上街乞討? 路人爭睹

綜合報導

  全球股災,英國女王也遭殃?得靠乞討度日?最近在英國大城伯明罕車站外面,出現了一個穿著破舊毛衣、臉上帶著微笑,長的跟英國女王幾乎一模一樣的老婦在乞討,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車站外坐著個老太太在乞討,她的頭髮用頭巾整齊的包著,身上的衣服雖然破舊,但仍算是整潔。手裏還舉著個小黑板,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往來人群,有人好心的給她錢,有人則腳步匆匆經過她身邊,更有人忍不住上前好奇打量,卻赫然發現老太太的長相,酷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什麼時候富可敵國的英國女王,淪落到得上街頭乞討度日?搞了半天這全都是藝術家搞的把戲。乞討的老太太並不是真人,而是個矽膠娃娃,原來23歲的艾德嘉有天突奇想,想知道要是女王破產淪落街頭行乞,會是什麼模樣?

  於是他開始製作了一個幾可亂真的矽膠娃娃,並帶著她上街乞討,觀察人們的反應。沒想到,「女王」平均每個小時,可以收到大約台幣5百多塊,居然比他賺的還多,讓他大歎真人還不如假人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