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8:58

"光頭男"又闖禍! 偷竊警棍被活逮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反服貿光頭哥又被抓。太陽花學運期間,在立法院喝啤酒拍照,還酒駕被逮的郭姓男子,24號凌晨因為涉嫌偷竊警用盾牌,還有三根警用齊眉棍,被警方當場逮捕,現在他身上除了公共危險罪之外,又多了竊盜跟妨礙公務兩項罪名。

  戴帽子戴口罩,看不到臉上表情,但是態度上絲毫沒有悔意,三個人在23號凌晨,趁著立法院看守的員警在休息的時候,偷走了三根齊眉棍和一面盾牌,被其他員警發現,當場逮捕,被逮捕的三個人中,走在最前面的郭姓男子,就是被網友稱為光頭哥的人,反服貿佔領立法院的第一天,他就開心的在議場喝啤酒吃洋芋片,還打卡拍照。

  這樣還沒完議場拍完照,接著去唱歌,騎車酒駕被警方攔檢,當時被移送到北檢還一臉不屑,學運才落幕,郭姓男子又惹事,這回跟著公投盟還有反核民眾一起衝立院,還偷警棍和盾牌,先前已經依公共危險罪法辦,這次多兩條,竊盜跟妨礙公務,將他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