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8:58

方仰寧回老家 8旬母勸"別做了"

詹維耕 張肇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終於休假了,短暫回到彰化老家探視媽媽,八十多歲的方媽媽心疼兒子受盡委屈,還勸他乾脆不要做了,方媽媽面對媒體非常低調,連續幾天的紛紛擾擾,只能緊盯電視擔心兒子的狀況,希望他能一切平安。

  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喊口號灑冥紙,分局長方仰寧出來面對,一張冥紙就貼在他的臉上,這一幕,看在方仰寧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眼中,不只是擔心也是傷心,不太願意在媒體前曝光,方媽媽的表情看起來很疲倦,尤其是當洪崇晏當面嗆方仰寧,小心被暗殺,這話聽在方媽媽耳裡,除了不忍心,也只能勸兒子不要跟別人計較,站在廚房裡,方媽媽終於可以不用再守著電視,因為前一天兒子才回家看她,希望她老人家別為他操心。

  還好事件已經告一段落,要不然,電視一直播她就一直守著電視機,上千人包圍警察局,方仰寧三次出面說明,甚至口頭請辭,群眾不領情,老媽媽乾脆要他別做了,鐵漢方仰寧,有個善良好母親,有甚麼委屈,回家最好,有家人的支持就是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