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方仰寧! 白衫軍號召萬人連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到,中正一分局被抗議群眾包圍,現在讓很多人看不下去,為了捍衛執法尊嚴,白衫軍和網友都有聲援活動。白色正義聯盟今天下午四點,將號召兩千人,到自由廣場對抗議民眾提出訴求,還打算萬人連署,支持方仰寧。

  中正第一分局被抗議群眾包圍,讓很多人看不下去,已經陸續到分局送花打氣,替警察加油打氣,支援聲浪越來越大,白色正義聯盟下午更打算號召兩千人,到自由廣場對抗議民眾提出訴求,還打算萬人連署,支持方仰寧。

  警察加油,高喊局長要加油,聲援民眾送上一束束康乃馨,向局長致上最高敬意,身穿白衣手舉伸張公權力支持方仰寧,這些人,多半是白色正義聯盟號召來的,他們對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實在看不下去。

  喜歡海最痛苦的一夜,應該尋求司法救濟不應該用包圍,包圍當晚,白色聯盟早在民眾包圍當晚,第一時間就前往聲援還和民眾發生口角衝突,抗議民眾在哪,他們就出現在哪,即使包圍分局已經落幕,他們仍打算,繼續為警察發聲,活動說明即將號召兩千名白衫軍,集結自由廣場,以柔性訴求支持警察,更打算聯署萬人聲援方仰寧,黑白角力將持續抗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