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58

台糖冷凍豬又漲! 最高漲幅14%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肉又漲價了。台糖這個星期調漲三分之一的冷凍豬肉價格,平均漲幅一成二,其中梅花肉片,還有包粽子的五花肉漲幅最高,有百分之14。這麼一來,恐怕端午節的肉粽要漲價了。

  台糖這個星期調漲旗下三分之一的冷凍肉品,平均漲幅達百分之十二,其中梅花肉片和五花肉,漲幅均高達一成四。民眾怨豬肉價格一直漲令人吃不消,恐怕端午節的肉粽也要變貴了。

  好一個無肉令人瘦,但是蘇東坡你不知道現在有肉人更瘦,錢包都瘦了。台糖賣的五花肉變貴了,豬肉片涮一涮,現在吃一鍋要多花多少錢,你也要算一算。算盤一撥,眼淚一掉,是的錢跟著豬跑了。

  台糖這個星期調漲旗下三分之一的冷凍肉品,平均漲幅高達百分之十二,其中梅花肉片和五花肉,漲幅均高達一成四。三百克的梅花豬肉片,105元漲到120元,但是全台毛豬批發價為每公斤75.91元,比今年三月的83.65元天價,下跌7.74元,怎麼又漲?台糖說真委屈,很久沒漲了。台糖說過完年大家都在漲,就是它沒漲,現在真的是撐不了。

  那大家端午節的肉粽也不能吃太撐了,因為吃肉粽真的會包重,包準你的負擔會很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