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8:58

排骨僅0.2公分! 便當縮水太誇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徐小姐,她到便當店買了一個65元的炸排骨便當,但這炸排骨一咬下去讓她傻眼,厚度1公分的排骨,肉的部分居然只有0.2公分不到,薄得像紙一樣,讓她懷疑店家是不是拿肉片,裝成排骨賣。

  超誇張排骨,徐小姐夾起便當裡的炸排骨,但,排骨呢?根本就是紙,撥開厚厚炸粉,排骨藏在裡面,但只有0.2公分薄得像紙,徐小姐懷疑店家,根本拿肉片當排骨賣,而我們也實際買了一個排骨便當,發現排骨肉薄就算了,用光一照,肉的部分也只有一半,其他都是炸粉造成的膨脹效果,是不是真的拿肉片當排骨賣,我們問到便當店,店家立刻切一塊排骨讓我們看,直說這樣的厚度,很正常啊。

  但我們也買來另一間便當店的炸排骨便當,一樣都是65元,三道配菜,排骨大小也差不多,但另間便當店的排骨,一切開來,肉的厚度有一公分,和紙片排骨比起來,明顯厚5倍,而現在豬肉價格飆漲,店家想辦法降低成本,但如果是這樣把紙片肉,用炸粉偽裝成厚排骨賣,對徐小姐來說,這種變相漲價,她是完全不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