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58

兄弟鬩牆分家 餛飩老店鬧雙胞

潘靜慧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知名美食餛飩湯,因為皮薄餡多湯頭鮮甜,再加上一顆半熟的水煮蛋,口味獨特讓很多饕客一吃過就難以忘懷,營業至今60年擁有許多老顧客,不過,最近老店卻出現雙胞,三兄弟因為經營理念不合,老三出走,分店就開在不到10公尺的地方還搶拉客,讓許多上門的顧客很尷尬。

  皮薄肉飽滿的餛飩,搭配鮮甜的湯頭,吃起來又香又美味,再搭上招牌的半熟水煮蛋,讓人覺得好滿足,這是高雄左營賣了60年的餛飩湯,是很多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不過現在來到這裡,卻讓顧客一頭霧水,鏡頭拉遠來看,兩家一模一樣的店緊鄰隔壁,同樣紅色招牌,不同的是,右邊這家上面還多了布條,強調自己是正宗老店,顧客一上門,兩家店就上演互搶人的戲碼。

  這顧客熟悉的好味道,本來是三兄弟同心協力經營,卻因為經營理念不合,老三出走在隔壁開店,雖然餛飩吃起來口味一樣,但業者心情卻不一樣,傳統美食因為理念分歧,各自開店,都說自家才是正宗老店,兄弟倆為了生意撕破臉,但到底哪家才是正港的老味道,只能留給顧客用自己的味蕾選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